拍旅遊節目獲讚有體香 Rain最愛講老婆金泰希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流天王Rain與搞笑藝人盧洪哲合作拍Netflix綜藝節目《吃貨與阿毛的逍遙遊》周六(11日)上架,兩人昨日現身首爾發布會,負責節目音樂創作的李孝利丈夫李尚順亦有現身。

《吃貨與阿毛的逍遙遊》講述Rain與盧洪哲駕電單車遊遍全韓國的旅遊真人騷。Rain表示,這節目創意十足,可駕他喜歡的電單車是接拍主因,又謂品嘗了許多美食,被指看到美食會不自覺流口水。盧洪哲透露得悉與Rain合作後,覺得充滿新鮮感,但首日開工後即害怕起來,他稱兩人個性不同,怕合作不來,幸後來關係愈拍愈親密。

盧洪哲大讚Rain是他認識的藝人中最乾淨的,總會聞到他有體香,又讚Rain很會下廚,是全世界最好的男人,「Rain好像不可能離婚,如果離婚的話,一定是另一半的問題」。他表示與Rain混熟後,後者經常主動透露關於妻子金泰希的事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