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泉洋拍劇獨享導演厚愛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推出的原創日劇《淺草小子》今日上架,此劇改編自《花火》導演兼搞笑藝人北野武的同名自傳,由《誰知赤子心》康城影帝柳樂優彌扮演年輕時的北野武,《逆轉大叔》大泉洋扮演北野武的啟蒙老師,《致命之吻》門脇麥、《小梅醫生》土屋伸之及《東京愛的故事》鈴木保奈美亦有份演出。

《淺草小子》前晚在東京宣傳,一眾主角現身。大泉洋甫登場即被指與《魷魚遊戲》李政宰撞樣,《淺》劇導演兼搞笑男星劇團一人笑言劇中演員也有參與《魷魚遊戲》。劇團一人表示與大泉洋先後合作兩齣戲,近日經常見面,前天也一起工作,對他已感厭倦,二人再沒什麼話題可說。大泉洋自言當導演的朋友也不多,好像只有劇團一人,「我不在片場的話,導演會感到很寂寞」。劇團一人未有否認,稱在大泉洋面前才有笑容。導演此話一出,在旁的柳樂優彌忍不住抱怨,「與大泉洋一起時很開心,和我拍攝時就很無聊吧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