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智賢拍《智異山》呻辛苦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藍海傳說》全智賢與《屍戰朝鮮》朱智勳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《智異山》,今、明兩日將會播出最後兩集,全智賢能否逮捕山上的殺人犯?一直昏迷的朱智勳會否蘇醒?答案即將揭盎。

趁劇集結局前,全智賢發表劇終感言,回想起開鏡時剛度過冬天,智異山上樹葉枯萎,直至樹葉變綠,拍攝期就結束,彷彿完成漫長旅程,她又指拍攝過程辛苦卻快樂,獲得許多美好回憶,不忘感謝台前幕後。

朱智勳則表示,《智異山》是他從影以來拍攝時間最長的作品,劇中每個場面都很難忘,「幸好拍攝過程沒人受傷,沒有發生嚴重事故,順利完成這個艱難且漫長的工作,大家辛苦了,感謝各位觀眾支持」。

提起《智異山》,編劇金恩熙將與SBS電視台合作新劇,但未有透露名稱、故事大綱或演員陣容等資料。在SBS舉行節目巡禮上,宣布明年上半年落實推出多部新劇,包括金南佶主演《讀懂惡之心的人們》、徐玄振與黃仁燁合演《為何是吳秀才》、安孝燮與金世正的《社內相親》、李準基的《Again My Life》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