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港9個月 子變聲女長高 甄子丹放長假陪家人補償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李嘉欣與丈夫許晉亨、甄子丹與太太汪詩詩、劉鑾雄太太陳凱韻(甘比)、馮德倫、Tyson Yoshi、吳家忻與男友林家熙及歐鎧淳等,前晚出席時尚展覽派對。甘比一早到場,拍照後即入場未有受訪。李嘉欣約半小時後偕丈夫恩愛現身,她早前與丈夫慶祝結婚13周年,說最珍惜與家人的相處時光,她又稱兒子愛玩手機,會限制使用時間。甄子丹之前離家9個月在內地及歐洲拍戲,回港後發現兒子已變聲,女兒亦比他高,他會放長假陪家人補償。

久未露面的甄子丹與太太汪詩詩拍拖到場,他們稱疫情影響,近兩年沒出席公開活動。甄子丹剛拍完兩部電影,年初到長白山3個月拍《搜救》,再轉去歐洲拍荷李活電影《殺神4》,又花了4個多月。

與奇洛李維斯成好友

在《殺》片跟荷李活影星奇洛李維斯合作,他說:「佢好nice,之前他來港參與慈善活動已認識,今次更加深入了解,一齊工作後成為好朋友。」他笑言今次回港好忙,要多陪老婆補償,「從外回港要隔離,我今年前後離家近9個月,是跟太太和子女分開最耐一次,我一邊拍戲一邊反思,覺得為了拍戲,陪家人時間減少了」。他慶幸與子女的感情變得更親密,但子女的變化令他有點不習慣,「回家後,發現一對仔女也長高了,女兒比我高,兒子的高度和我一樣,而且已變聲」。他未八卦子女可有拍拖,隨即問身邊的太太。汪詩詩說:「子女仲好乖,個仔好單純,好似BB。」甄子丹決定放大假,直至明年4月才重投拍戲工作。汪詩詩爆老公是工作狂,「他日日都有好多會要開」。甄子丹解釋手頭上有好多電影計劃,難以完全停止,但會放慢腳步進行。

李嘉欣限制兒子玩手機

李嘉欣表示在疫情下已很久沒參與社交活動,好開心有機會跟朋友敘舊。她與丈夫許晉亨剛慶祝結婚13周年,稱現在已不注重送禮物,反而更珍惜與家人共敘時光,「我們全家人約了好多朋友一齊慶祝,有些朋友是從外國回港」。聖誕節將至,李嘉欣預計繼續與家人約好友一齊下廚共敘,並抽時間帶10歲兒子Jayden參與環保活動,她說:「個仔小時候過聖誕好想要禮物,現在長大了,沒有再講要禮物。」她透露兒子愛玩手機,但會提醒適可而止,「我們會限制他用手機的時間,不可以不聽話」。

林家熙想與吳家忻拍戲演仇人

吳家忻與男友林家熙(Locker)穿全黑情侶裝現身,前者衣著性感搶鏡。Locker表示不介意女友著得少布,「她好靚,靚就得」。他說與吳家忻同為演員,如拍親熱戲,會互相支持對方嘗試。吳家忻笑說:「我已睇慣他拍親熱戲。」兩人享受情侶檔工作,亦想合作拍戲。Locker說:「我想扮仇人或敵人,不用再演情侶。」他稱與女友常在家即興玩演戲,但未試過動真火鬧交。聖誕節他們不用工作,打算約親友開派對。吳家忻想食聖誕蛋糕,Locker立即答應準備。

歐鎧淳呻聖誕新年要隔離

歐鎧淳透露要收拾心情,稍後飛往阿布扎比參加游泳賽,接着轉往澳洲特訓,最快明年3月中才回港。她聖誕及新年要隔離度過,可能要自備物品增添氣氛。有提議她做直播感受過節氣氛,她說:「也好,不過大家出街玩得好開心,可能無人得閒理我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