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地網紅爆張敏秘婚 老公是細10歲導演師兄梵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現年53歲的張敏傳秘婚,老公是比她年輕10歲的導演師兄梵。近日網上流傳內地網紅的片段,描述是「娛樂圈張敏老公,正宗的,睡在一起的老公!」,短片見一名戴眼鏡男子在視像通話,他說:「老婆快點坐起來,帝師的粉絲說想看一下你。」他不斷催促老婆坐起來,傳來女聲說自己穿著睡衣,狀態不好,不想出鏡,該男子突然將鏡頭轉向對方,搖晃的畫面見疑似張敏的女子,她縮在被子裏避鏡頭。網紅大讚張敏絕對是80後女神,應該很自信。

短片中露面的戴眼鏡男子是張敏復出之初曾傳緋聞的師兄梵。張敏當年在《賭聖》中演「綺夢」令觀眾印象深刻,是不少人心目中性感女神,但她淡出娛樂圈一段長時間,於2017年復出,並活躍於社交平台。

張敏曾曬合照拜年

張敏曾公開跟師兄梵合照,寫道:「猴去雞來,敏兒同夫君給大家拜年,祝願所有的親朋安康幸福,吉祥如意,扎西德勒。」當時張敏否認結婚,但她跟師兄梵出雙入對。近日網上流傳她穿睡衣被師兄梵拍攝的片段,對方稱張敏為老婆,但惹熱議是師兄梵拍攝張敏的做法,認為他不尊重別人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