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子羚搵林盛斌介紹對象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振朗、姚子羚、許家傑及朱敏瀚昨日到Party Room宣傳台慶劇《拳王》,為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1》的20個獎項提名拉票。

張振朗預告與許家傑明對決

振朗和家傑預告明天(14日)會播出兩人對決戲分,振朗大讚對方真的很大隻,身形又比他高大;家傑笑說:「誰最大隻?心照啦!」家傑坦言為角色付出不少,振朗要增肌,他則要減脂,「譚俊彥每日跑10K,我有效法,但一星期只能跑4日,加上要健身,所以頗辛苦。之前學過兩三年泰拳,只屬BB班,而且一上擂台就會怕到逃走」。不少網民讚他今次角色與「送水輝」有截然不同感覺,家傑笑言現時出街很多人見到他,都會講出劇中金句「一拳幫我打爆佢」。振朗自爆最難忘是拍攝玩滑翔傘戲分,之前從未玩過,還要親自揸機拍攝,「原本有20分鐘拍攝的,受風力影響,最後只得5分鐘完成整場戲」。

《拳王》收視未如理想無失望

對於《拳王》開播以來收視未如理想,兩人皆表示無失望。振朗稱順其自然,要做的已做盡,今次由很瘦削練到很健碩,是希望給觀眾新角度、新觀感。家傑稱不少神劇最初收視都是一般,看多幾次就會明白箇中意思。

子羚表示知道《拳王》跨平台收視和口碑尚算不錯,很開心朋友讚她今次演出與以往不同,很man和內斂。可增加奪視后信心?她自言有信心,有獎當然好,無便繼續努力。子羚早前慶生與家人合照,妹妹饒慧珊獲讚素顏省鏡;子羚大讚妹妹有獨特氣質,很可愛。網民提議饒慧珊入行?子羚說:「她已沒做主播,轉了工還加了人工,很替她開心。而且她較害羞和內斂,所以對幕前興趣不大,她還是享受婚姻生活,做少奶奶算。」笑她被妹妹爬頭?子羚承認身邊有追求者,有時朋友亦會傳相介紹男仔給她,但感情還是要看緣分。叫林盛斌做媒人?她笑言:「有機會都問一下先,不知他手頭上還有沒有貨,(有何條件?)大家三觀要一致,人大了覺得有責任心和孝順很重要。」

記者:陳釗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