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身謝票 神徒送香檳恭賀 Anson Lo得獎感驚喜謝MIRROR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成員「教主」盧瀚霆(Anson Lo)衝出香港,在韓國樂壇盛事Mnet亞洲音樂大獎(MAMA)獲最佳亞洲新人獎(華語地區),是香港歌手首次奪此獎項。過去一年Anson Lo在歌影視的成績突出,單曲在YouTube的點擊逾1000萬。「神徒」在香港與海外,包括英國、加拿大與日本等地應援為「教主」造勢。Anson Lo迎來首個個人海外大獎,特別感謝MIRROR,他說:「冇MIRROR就唔會有Anson Lo存在。」昨日教主出巡為電影《假冒女團》先後到柴灣與銅鑼灣謝票,神徒送香檳恭賀,將謝票變成慶祝活動。

娛樂組

Anson Lo昨午到戲院為主演的《假冒女團》謝票,神徒早在戲院外圍排人牆等候恭賀教主,在銅鑼灣有數百粉絲,場面墟冚,他落車時有人大聲叫:「恭喜教主。」同場謝票還有女主角蘇皓兒與陳紫萱,場內神徒祝賀教主獲獎,安排了花束與香檳由代表致送,有神徒大讚他叻仔,說要他衝出亞洲、做世界第一等。Anson Lo感謝支持,表示知道神徒的心情跟他一樣興奮。謝票活動中他跟粉絲互動,問他們看了《假冒女團》多少次,感覺如何等。

冇MIRROR 冇Anson Lo

Anson Lo向傳媒回應獲獎感受,說能登上MAMA舞台是一直以來的夢想,開心今次獲2021 MAMA認同,感驚喜亦好鼓舞,今年的工作獲欣賞與支持,鼓勵他在演藝路上繼續努力,讓觀眾看到更多不同的一面。他不忘多謝MIRROR,並說:「希望大家會繼續支持我、支持MIRROR,冇MIRROR就唔會有Anson Lo存在,冇每名觀眾支持同留意,亦唔會有呢個獎誕生,所以呢個獎唔係屬於自己,係屬於每名觀眾、每名神徒,屬於MIRROR整隊,多謝你哋。」

問Anson Lo獲2021 MAMA殊榮,對之後競逐不同樂壇獎項是否打了強心針?他說:「不能比較,對頒獎禮沒有想太多,由出道至今也是隨緣,是否得獎不是最重要一環,最重要是讓觀眾看到,接觸不同層面的觀眾。」

他回顧過去一年發展感滿意,新一年的工作方向,希望演戲方面嘗試更多不同角色,下年會花多些時間在電影及演戲方面。音樂路上亦會嘗試不同歌曲風格,對Rap愈來愈感興趣的Anson Lo,透露希望來年歌曲上會增加Rap的部分。

Wyman想為花姐寫歌

此外,黃偉文(Wyman)今年先後為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﹑姜濤和Anson Lo填詞,當中Edan《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》﹑姜濤《Master Class》和Anson Lo《Megahit》,先後成為叱咤903專業推介冠軍歌。他在社交平台寫道:「我想換禮物:花姐(黃慧君)第一首個人單曲填詞機會。呢個先係我嘅真正目標……」Edan與Anson Lo分別留言支持與想聽,連鄭秀文也說「等聽」。

有傳MIRROR明年7月紅館舉行演唱會,花姐未證實,但網上傳聞多多,甚至已有購票時間表。花姐在社交網限時動態,在該消息打上紅色大交叉,澄清消息不正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