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6歲張衛健再扮孫悟空登熱搜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衛健跟吳鎮宇、吳建豪與楊宗緯等參與內地綜藝節目《追光吧!》第二季,日前播映的一集,張衛健以經典角色孫悟空造型亮相,風采依然,勾起觀眾不少回憶,驚歎56歲的張衛健神還原當年的齊天大聖。張衛健1990年代在電視劇《西遊記》演孫悟空,2001年再拍《齊天大聖孫悟空》,美猴王角色深入民心成經典。

張衛健甫出場便念出《西遊記》的經典對白,之後除下頭套,以光頭金色西裝造型跟韓宇唱跳《齊天大聖孫悟空》主題曲《高高在下》。有網民用當年金句大讚張衛健「型到跌渣」,「張衛健再扮孫悟空」亦登上熱搜榜。張衛健在微博留言:「再次戴上孫悟空的頭套,和韓宇一起表演《高高在下》,有挑戰也有收獲。我跳的很盡興,希望大家都可以延續悟空精神,更希望所有人和我一樣,不會被任何事限制我們的『活動』。」韓宇跟張衛健合作表演好興奮,說看對方的影視作品長大,很多角色也記憶深刻,韓宇自爆排練時,聽到張衛健講台詞,他便忍不住流淚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