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凱詠開騷曬腹肌 自爆想入Serrini邪教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凱詠(Jace)一連兩晚假九展Star Hall舉行《UNBORDERED》演唱會,前晚開鑼。Jace穿紅色褸襯黑色迷你裙、黑絲,型格現身,又唱又跳《天生二品》揭開序幕,全場觀眾在她的帶領下站起來,情緒高漲。Jace脫去外套、短裙,以性感bodysuit獻唱《收聲多謝》,與舞蹈員大跳熱舞,引來全場尖叫。

Jace說:「上次個騷得400人,4個月之後來到Star Hall,多謝每名買飛入場的朋友,睇我騷要有很大參與度,唱快歌時要站起來,身體要郁動和歡呼,你們已做得不錯,慢歌又要開電筒,揮動棒棒,一齊大合唱。擔心自己搞氣氛不好,故以下大家一齊向『媽咪』跪拜吧。」嘉賓Serrini出場與Jace合唱《相對濕度》,Jace表示跟對方一見如故,Serrini笑言:「咁假嘅。」Jace不感尷尬,並說:「我好仰慕你,想加入你的邪教。」Serrini稱她的「二品官」(粉絲暱稱)也不錯,Jace讚粉絲真的很乖,叫Serrini別教壞他們。

Jace透露小時候很沒自信,並說:「大家以為陳凱詠很有自信,其實不是,小時候一直喜歡唱歌,但一直不敢跟人說,怕被人說我發明星夢,又說我唱歌不好聽,所以沒有參加任何歌唱比賽,亦冇夾過band。直至中六被朋友迫,才參加比賽,初賽攞住支咪,音樂一起已經好驚,但我講畀大家知,如果有夢想不敢開口說出來,覺得沒信心做得到,不要緊,我都經歷過,只要給自己時間,慢慢學習、進步和回復信心,終有一日好似我,會夢想成真。」

AK現身 全場high爆

MIRROR副隊長江𤒹生(Anson Kong)是嘉賓之一,他現身時全場high爆,跟Jace又唱又跳兩首歌。AK獨唱時,台下觀眾興奮得站起來,不停尖叫,氣氛高漲。

Jace換上牛仔裝襯tube top騷腹肌,開心表示喜歡做live騷,因為喜歡和觀眾互動。最後encore,換上貼身連身裙,送上她踏上歌手之路的《想突然》和成名作《隔離》。

記者:柯美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