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日本沉沒》收視稱霸今年周日劇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小栗旬、松山研一、杏及香川照之合演TBS電視台劇集《日本沉沒~希望的人》,前晚播出第9集結局收視率為16.6%,而全劇平均收視亦達15.8%,超越同台的《天國與地獄》(15.3%)、《龍櫻》(14.8%)及《TOKYO MER~流動急症室》(13.6%),成為2021年周日播放劇集的收視冠軍。

《日本沉沒~希望的人》結局講述距離日本沉沒的日子不遠,小栗旬與松山研一負責的日本未來推進委員會,積極向全球推行日本人移民計劃,可是情况並不樂觀,各國宣布暫停計劃。小栗旬決定留守關東,見證日本陸沉發生。

同晚富士電視台深夜播出動畫《鬼滅之刃遊郭篇》第2集,錄得8.7%收視,雖然略遜於首集的9.2%,以深夜時段而言成績已很理想。本地觀眾可透過「黃Viu」收看。今集講述鬼殺隊「音柱」宇髓天元派遣主角炭治郎等人,反串到「花街」吉原遊郭打探失蹤妻子下落,恐怕已遭奸角「上弦之陸」墮姬毒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