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PM燦盛奉子成婚兼離巢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男團2PM出道13年,趁今年全體成員完成兵役,睽違5年推出新碟《Must》,粉絲以為六子將會強勢回歸?事實是31歲成員燦盛昨日突然公布一個好消息和一個壞消息,前者是他跟圈外女友將於明年初奉子成婚,成為隊中首名人夫兼人父;後者則是他在下月約滿JYP事務所後,將不會續約。

2PM隊中最年輕的成員燦盛昨日透過社交媒體公開親筆信,自爆「我有一個拍拖多時的女友,她是我的心靈避風港,也是無所不談的朋友和戀人。當我退役後,正忙於準備籌辦婚禮之際,提早收到新生命降臨的喜訊,我倆決定在明年初結婚。」

另一方面,燦盛坦承為開拓未來的路,決定下月約滿後離巢,「經過溝通後,事務所爽快答應,並祝我未來充滿光明」。

南宮民送餐車為俊昊打氣

提起2PM,成員俊昊主演MBC電視台新劇《衣袖紅鑲邊》叫好叫座,最新一集收視率破雙位數,日前更獲《黑色太陽》男星南宮民送上餐車打氣,話說二人曾合演《金科長》結成好友,更憑此劇贏得KBS演技大獎的「最佳幕前情侶獎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