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歲麥浚龍未想結婚生仔 魏浚笙要做老闆開古著店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麥浚龍(Juno)前晚與新簽的唱作女歌手王嘉儀(Sophia)出席品牌活動,同場有魏浚笙(Jeffrey)、Tyson Yoshi等。Juno透露用了4個月寫電影劇本,已完成一半,明年5月前全部完成後便展開拍攝。他說之前因照顧愛貓,寫作進度有點影響,現在愛貓已離開,感到不捨及傷心,不能翻看愛貓的舊照。他現在仍有3隻貓陪伴,珍惜相處時光。

Juno讚王嘉儀有個人風格

問他簽新人Sophia是否因聽話易控制?Juno笑說新人不一定聽話,不過Sophia不錯,好爽快,認識她時,對方已準備出專輯,有個人風格。問他何時出新歌?Juno稱現在年紀大,拍戲和唱歌不可同時進行,因體力應付不來,當年執導《殭屍》才28歲,現已37歲。已到適婚年齡?他說視家中愛貓如子女,「不想放棄目前的工作模式,沒時間照顧和陪伴小孩成長,不想做不負責任的爸爸,亦不心急。(另一半等得?)唔知㗎」。

魏浚笙於大學修讀商業管理系,他開心日前畢業。他說在娛樂圈發展雖未能學以致用,但有一技傍身是好事,會努力掙錢為未來做生意鋪路,想經營古著店,因喜歡時裝,又喜歡古董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劉永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