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哈利波特20周年》元旦日有得睇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為慶祝電影版《哈利波特:神秘的魔法石》面世20周年紀念,華納電影公司落實明年1月1日推出特備節目《哈利波特20周年:重返霍格華茲》(Harry Potter 20th Anniversary: Return to Hogwarts),台前幕後聚首一堂。香港「哈迷」可以透過影視串流平台HBO Go同步收看。

繼早前公開《哈利波特》主角包括「哈仔」丹尼爾域卡夫(Daniel Radcliffe)、「妙麗」愛瑪屈臣(Emma Watson)及「榮恩」路柏格連(Rupert Grint),相隔多年重返「霍格華茲魔法學校」敘舊的合照後,昨日再公開節目的宣傳海報。

海報以霍格華茲禮堂作背景,男女主角站在中央,同片拍檔包括「金妮」邦妮韋特(Bonnie Wright)、「馬份」湯費頓(Tom Felton)及「奈威」馬修路易斯(Matthew Lewis)等或站或坐,態度輕鬆自在,反映節目氣氛亦將如此。至於戲中飾演「貝拉」的海倫娜寶咸卡達(Helena Bonham Carter)等亦有望亮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