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雪降花》Jisoo喜獲丁海寅教路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劇《D.P:逃兵追緝令》丁海寅與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合演有線頻道JTBC新劇《雪降花》,將於明日(18日)首播,影視串流平台Disney+同步上架。

《雪降花》講述Jisoo在首爾女子大學宿舍遇見渾身鮮血的丁海寅,她冒着被校方開除的風險,藏匿這位不速之客,為他療傷並助他避開追殺。Jisoo因為包庇男方,導致親友陷入險境的故事。

新劇昨在首爾舉行記者會,Jisoo表示首度拍戲,心情緊張,幸獲台前幕後悉心照顧,特別是丁海寅指點演技,讓她能輕鬆演出;丁海寅大讚劇本有趣,角色獨特,與他過往角色不同。

《雪降花》宣布開拍後,因以1987年韓國民主運動作背景,加上丁海寅扮演間諜,被指美化間諜及歪曲歷史。導演趙賢貞強調此劇角色純屬虛構,雖以1987年為背景,卻是愛情故事。又謂網民單憑故事大綱即批判劇集,令他難以接受,希望外界把焦點放回男女主角身上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