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家人打機例輸 甄子丹自認豬隊友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甄子丹昨日出席公益直播活動啟動儀式。他提到日前為細仔甄濟嘉(James)慶祝14歲生日,送給兒子的生日禮物是遊戲機。

會否擔心兒子只顧打機無心學業?他說兒子打機的確沒節制,但現在不可以用舊家長式管教小孩,什麼都不畀、不准,會有反效果,要多溝通和鼓勵,送禮物有條件交換,一定要完成功課才可以打機,啟發勝過強迫。至於設定打機時間,就由家中老闆(太太汪詩詩)話事。

甄子丹自爆會跟家人一起打機,他是最差一個,每次都輸,所以遭排擠,他笑說:「佢哋常笑我打得又慢又差,每次分組比賽,無人願意跟我這個豬隊友做拍檔,怕被拖累。」

「子女永遠是BB」

甄子丹獲英文雜誌《Tatler》選為300名「亞洲最具影響力人物」之一,他說多少也有鼓勵,證明努力沒白費。未來會否多拍戲?他表示會盡量拍多些精品。他這段時間休息,跟家人共度聖誕,會黐實老婆和仔女,在他心目中子女永遠是BB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