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米高赴紐約學戲劇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馬米高於周日(12日)離港到美國,今次他不是往旅行或移民,是重返校園,到演藝學校進修,預計明年中才返港。他拍攝短片講述面試與抵美國的情况,說要以梁朝偉與陳法拉為目標全力進運荷李活。

馬米高離港前接受《明報》電話訪問,他稱到紐約讀演藝學校是一直的夢想,決定報名並獲面試機會後,心情變得忐忑。他是在港Zoom面試,要讀3分鐘對白,他雖是「英文人生教練」,但也心情緊張,懷疑自己的英語能力,更有放棄的念頭。面試時他先後讀了兩段對白,他嫌未發揮得最好,但很興奮接獲取錄的通知。他明年1月才上課,但疫情下很多變數,怕封關,故提早起程往紐約。他稱報讀的學校收生嚴格,Anne Hathaway是校友,他不是報基礎班,而是專業演員的進修班,每日上課時間是朝11晚6,學費兩星期要5位數字。他安頓後又會聯絡經理人公司,希望有機會演小角色以增加經驗。他笑說:「我之前捉梁朝偉講英文錯處,現在我以他與陳法拉為目標,希望有發展。」他對美國進修獲姑姐馬蹄露支持,還送了一部iPad給他,這是他追尋夢想之旅,他的網上節目與教學仍會繼續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