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政宰當選《紐約時報》年度突破明星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韓劇《魷魚遊戲》全球大熱,不單點擊稱冠,最近更獲美國電影學院(AFI)頒發特別獎,同時提名金球獎最佳劇集、男主角及男配角3獎,可謂叫好叫座。《紐約時報》前日公布年度突破明星名單,選出今年在電影、電視、音樂及文化界表現突出的新秀,現年49歲的李政宰憑《魷魚遊戲》榮膺突破電視明星,讚揚他扮演爛賭負債的「成奇勳」細膩動人,並非單純的英雄或奸角,情感相當複雜。同樣來自韓國的女指揮家金恩善,亦獲選為突破古典音樂明星。至於其他上榜者包括樂壇新人王Olivia Rodrigo、《王者世家》女星安祖露艾里斯(Aunjanue Ellis)及《甘草薄餅》(Licorice Pizza)男主角谷巴荷夫曼(Cooper Hoffman)等。

提起李政宰,他答應演出劉在錫主持綜藝節目《劉在街頭》,由於後者最近確診,錄影日期或延至本月底。據報二人曾同期當兵,令人好奇他倆在節目上,可會互爆對方不為人知的秘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