捲入「已婚炮友」風波 徐若瑄籲王力宏出來化解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王力宏太太李靚蕾前晚在長文中提到「有一個女生也是你的炮友,自己已婚有小孩,還要你跟她一起騙她老公」、「甚至明知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她家找她聚會」;有網民聯想到9月王力宏由美國返台灣,7日「自主健康管理」未期滿便「出關」到徐若瑄家,同場還有陳建州夫婦聚會。

要求撤不當報道 否則興訟

另有聲稱是徐若瑄鄰居向台灣傳媒表示,多次深夜目擊王力宏到訪徐若瑄寓所。王力宏多年前接受《康熙來了》訪問亦被翻出,徐熙娣(小S)在節目中指徐若瑄應有王力宏家的鎖匙,又指「徐若瑄是王力宏的菜」。捲入風波的徐若瑄昨日凌晨3時在社交網發文,指網民惡意詆譭、攻擊,又要求撤回不當報道,否則訴諸法律。昨晚她再在Instagram發聲明,稱王力宏今年只到過她家聚會兩次,每次皆一班好朋友,絕無私約。她跟家人同住,特此澄清與制止不必要聯想,「王力宏先生的婚姻事件,已經對我造成極大影響,我絕對沒有踰矩對不起我先生!為自己發聲,是因為我也有必須捍衛的家人、小孩、朋友、合作伙伴和工作單位,在我身邊的每個人都因此造成壓力和受傷,這樣一個事件也波及了無辜,希望謠言能止於智者,減少傷害。也希望王力宏先生,能盡快出來化解!不要因為個人私事,殃及友人」。

Yumi稱被誹謗 李靚蕾:有證據

王力宏亦跟女團BY2成員Yumi傳地下情,BY2工作室昨日凌晨4點在官方微博發文,稱「人言可畏,眾口鑠金,語言會殺人。很抱歉大半夜麻煩警察同志,辛苦了」,透露已在內地報警稱被誹謗,並貼出案單證明案件已受理。李靚蕾在BY2工作室微博留言並轉發帖文,「請把警察聯繫方式給我,我提供證據,謝謝」。工作室沒有回應,李靚蕾的留言贏得逾200萬個讚好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