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粉絲飛撲送抱 胡鴻鈞高呼「正呀」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胡鴻鈞昨日於商場的露天場地舉行粉絲見面會,招待逾百粉絲,除獻唱新歌外,又與粉絲玩遊戲,打成一片。有女粉絲模仿劇集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角色,化身「君好」大膽向「初哥哥」胡鴻鈞示愛,以及飛撲送抱,惹全場粉絲尖叫,胡鴻鈞未有被嚇窒,被司儀問感覺如何?他笑說:「正呀,飽呀。」

胡鴻鈞表示很久沒跟粉絲搞聚會,「不介意被近距離擁抱,彼此認識多年,最緊要大家玩得開心」。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前晚播出結局,胡鴻鈞感不捨,忍不住凌晨在社交網發文抒發感受。他說:「接拍此劇是我入行以來最大壓力的一部,背負很多壓力、期望和批評,慶幸由播出最初多負面評論,到中後期網民表示喜歡,證明我與劇組努力付出沒有白費。」

聖誕無約蔡思貝

緋聞女友蔡思貝有否看結局?他說沒追問,只知對方忙開工,聖誕節未必有時間約會,但平日會交流演戲心得。胡鴻鈞下周三(22日)推出新EP,對今年作品很滿意,加上有機會拍戲和其他新嘗試,是豐收的一年。

記者:林蘊兒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