拖攬中學時期「女神」王馨平 林盛斌棟篤笑圓夢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盛斌(Bob)前晚於九展舉行棟篤笑演出,眾多圈中好友捧場,包括陳展鵬與太太單文柔、譚俊彥夫婦、王浩信、胡定欣、張繼聰、張振朗、薛家燕,張秀文和陳煒亦各自帶同未婚夫到場,氣氛熱鬧。Bob邀請自己中學時期的女神王馨平擔任嘉賓,當着「Bob嫂」黃乙頤面前跟對方十指緊扣兼攬攬圓夢。

記者:陳釗

Bob以一身「Bobfather」造型現身,透過自嘲和家中趣事來分享其正向人生態度,發放正能量。他說近年網民幫他改花名「龜頭Bob」,「正面諗,龜代表長壽,別人網上打『鷹鼻』,會出『劉德華』,打『龜頭』就會出『Bob』,即是我同劉德華同級數;而且我真名叫Bob,意思正是Best of the Best!」

金牌媒人自嘲變龜公

Bob近年為不少圈中女星介紹對象,被封金牌媒人,他幽默說:「我現在升呢多了個身分,變了龜公Bob,將來死後變龜仙人,火葬燒了變龜苓膏。」引得全場大笑。

Bob笑言經常被人認錯是其他人,包括盧海鵬,稱早兩年拍廣告時遇到看更阿伯,對方大嗌:「大明星喎!」隨後加多句:「你未死咩?你以前同大白鯊(林建明)演《蝦仔爹哋》很正。」他又假設可能有日這位阿伯會將MIRROR成員盧瀚霆(Anson Lo),認錯是張立基。Bob最激氣是兒子都認錯張學潤是爸爸。

擔任嘉賓的王馨平獻唱《生命有價》,Bob自爆讀書時喜歡身材豐滿的女仔,王馨平正是他迷戀的對象。10年前曾在微博私訊對方,8分鐘便得到回覆,他十分開心。Bob在王馨平面前變小粉絲好緊張,大讚對方唱歌好聽,還不理太太黃乙頤在場,要求十指緊扣和攬攬,滿足兒時夢想。

自評表現80分 盼巡演

完騷後,Bob自評表現80分,比6年前進步,今次最大挑戰是場地大好多,加上觀眾戴口罩,要引大家笑不容易,「覺得自己表現有昇華到,套用周星馳的電影,我以前是《百變星君》,現在是《功夫》,個人長大了。這兩年遇上疫情,很想做一些事令大家笑,這晚大小笑話超過100個,我幾滿足」。對於與王馨平同台時緊張,他自言綵排見對方時,耳仔紅到像快要掉下來。他透露跟王馨平說有做棟篤笑的計劃,她聽完覺得好感動便答應,感謝對方支持。Bob說未必開Part 2,但有計劃到星馬和美加等地巡迴演出,希望通關後實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