捲桃色風波後首現身香港 認處理不善 譚詠麟待完工 修復家人感情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1日
譚詠麟稱搭上女粉絲傳聞令兒子受傷 完成手上工作後盡力陪伴修復感情

【明報專訊】譚詠麟(阿倫)上月捲入桃色風波,有內地網民指他搭上23歲女粉絲及發生關係,當時身在內地的他發聲明否認,聲稱會採取法律行動。鬧出風波後,昨日阿倫在港首度現身,晚上6時50分在助手陪同下乘七人車到跑馬地禮頓山社區會堂檢測。阿倫見到現場有記者有點愕然,臉帶笑容表示專程返港為前日立法會選舉投票,聖誕節後再返內地工作。問他是否打第3針疫苗?他說:「我夠時間打第3針,但今(昨)日是來做檢測。」

沒即時交代 家人失望

對於捲入桃色風波,阿倫表示,「 個幾月前的事,是我處理得不夠妥善,沒即時向家人交代,因為當時我身在張家界拍攝音樂節目,當地信號不好,我又關掉手提電話,令到家人、朋友和歌迷擔心、失望,更加不好。」 事情是怎樣發生, 阿倫沒有回答,只說:「最緊要是令家人、我的摯愛非常困擾和受到傷害,令我心裏不舒服。」

稱兒子是「摯愛」

阿倫稱此事令他領悟到自己放在家人的時間不足夠,未來會放多些時間在家庭,陪伴摯愛,他說:「我領悟到放在家中的時間非常之不夠,未來日子,完成手頭工作,盡量擺多些時間陪屋企人。(工作何時完成?)農曆新年後,明年會擺多些時間在家中。(陪摯愛?)梗係啦,多些時間陪伴他們,讓我們修復感情,比之前更加鞏固,因為之前大部分時間都在內地工作。」要修復感情,莫非他們的感情出現問題?阿倫大聲說:「嚇親呀!」他表示「摯愛」是兒子曉風,「我的摯愛就係我個仔」。另一半不需要安慰?阿倫表示在心中。

網上流傳與歌迷聚會照片

問到酒店房間的照片,阿倫稱已交由內地法律團隊處理,所以不方便講。但相中人是他?他說:「很多時會和歌迷唱生日歌、簽名,在網上傳過很多照片。」對於疑似他在牀邊著褲的照片,「呢啲係你哋睇。(內情不是這樣?)我覺得唔係囉。」

對於王力宏因離婚風波暫別娛樂圈,阿倫稱沒留意,王力宏被李靚蕾爆性成癮和召妓,阿倫以別人的事為由不回應,其後便入會堂接受檢測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