唔驚17歲女多人追 甄子丹首要帶男友見家長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甄子丹與太太汪詩詩、麥明詩、鄭融及Amanda S.等,昨晚到西九文化區M+博物館出席晚宴。甄子丹一家日前到室內競技場玩,其間詩詩大顯身手,連有「宇宙最強」之稱的老公都被她擊倒。

受訪時,雖然詩詩自爆有過界出茅招,甄子丹強調無讓賽,還大讚太太身手厲害,近來操得很弗,爬高爬低都難不倒她。不過兩人無意夫妻檔拍打戲,甄子丹笑稱怕被太太搶風頭,而且又不能打對方,詩詩笑稱:「我幕後train他。」

慨嘆子女大得快

聖誕將至,詩詩表示很開心婆婆在港,屆時可四代同堂慶祝,加上表妹湛琪清剛生了BB,更加熱鬧,又透露買了BB衫送給表妹的B女。甄子丹聞言即慨嘆,表示很懷念一對子女小時候的階段,因女兒下個月18歲,已高過他,兒子也14歲,跟他一樣高,時間過得很快。

問到女兒又靚又高,可擔心多男仔追?他笑言:「這是自然定律,有男仔追才自然,無人追才擔心。(男方要先打贏你嗎?)又不用,保護有很多種能力的,但要先給媽咪過目。」詩詩透露女兒現時無拍拖。

記者:陳釗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