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l Divo成員Carlos Marin傳染疫後病逝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曾經多次來港演出的古典美聲男團Il Divo西班牙籍成員Carlos Marin,本月8日在英國巡唱期間不適送院,隨即病重至昏迷不醒,延至前日(19日)不治,終年53歲。他的隊友David Miller、Sebastien Izambard及Urs Buhler昨日透過社交媒體證實死訊:「我們懷着沉重的心情向大家宣布,Marin已經離我們而去,從此世上就失去他的聲音和精神,經過17年的旅程,我們將永遠懷念Marin。」雖然聲明中未有透露死因,但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道,Marin入院後已確診新冠肺炎,只是未有向外公布。

生於德國的Marin,12歲隨家人移居馬德里,1990年代曾演出《孤星淚》、《美女與野獸》及《油脂》等多齣著名音樂劇,直至2003年獲金牌監製Simon Cowell邀請加入Il Divo,組合先後推出10張專輯,累計唱片銷量3000萬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