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靚蕾代澄清:黑人夫婦與王力宏沒不正常關係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王力宏宣布離婚後,遭前妻李靚蕾大爆他男女關係混亂、性成癮、自戀人格等,隨着他前日公開道歉並宣布暫時退出娛樂圈,李靚蕾即表示不會告王氏父子誹謗,風波似告一段落。昨傍晚6時,李靚蕾突然在微博發帖,「據我所知,黑人、范瑋琪跟王先生沒有不正常關係」,再次惹網民熱議,認為李靚蕾似有所指,令人聯想到王力宏9月由美國返台灣違反防疫規定,到徐若瑄家跟陳建州(黑人)和范瑋琪(范范)夫婦與音樂人陳子鴻聚會一事。

李靚蕾在首篇長文提到,王力宏其中一名炮友「自己已婚有小孩,還要你跟她一起騙她老公」、「甚至明知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她家找她聚會」。徐若瑄先後兩次發聲明,澄清跟王力宏絕無私約,亦沒踰矩對不起丈夫。內地網上傳有王力宏、徐若瑄與黑人夫婦的不雅視頻曝光;昨日李靚蕾發文後,有網民猜測李靚蕾是挺身為黑人夫婦澄清,但「排除法」下,不少網民留言問李靚蕾「徐若瑄呢?」李靚蕾回覆台灣傳媒表示,沒以「排除法」有所暗示,單純受託幫黑人、范范澄清。黑人亦透過經理人稱太多不實消息,多謝李靚蕾幫忙澄清。

昨日台灣女星關穎寫千字文為李靚蕾抱不平,狂鬧王力宏。關穎表示跟李靚蕾並非閨密,只是有共同朋友,對方樸素低調,沒任何名牌在身上。李靚蕾被指「要錢」,關穎說:「要贍養費又怎樣,老公給老婆天經地義……更何况這還是一個家庭,有牽扯到小孩生活、教育費等,並不覺得女生提出的要求很多,這麼有錢還那麼小氣。」有網民大讚關穎有正義感。

失廣告代言或被追討賠償

王力宏宣布暫時退出娛樂圈,「出事」前有5個廣告代言,他每個廣告被指收800多萬港元,現形象受損不能履行合約,廣告商可向他追討賠償,隨時損失以千萬計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