湯洛雯提議陳展鵬封視帝追仔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王心慰監製的無綫新劇《隱門》(暫名),昨日開鏡拜神,劇中演員陳展鵬、湯洛雯(靚湯)、黃智雯及劉佩玥等出席。碰巧昨天是黃智雯39歲壽辰,劇組送上蛋糕兼齊唱生日歌為她慶祝,她透露生日願望是新劇拍攝順利。

陳展鵬與靚湯首次合作,後者飾演女警要應付動作戲,展鵬爆她打架時力度頗大,與平日很女性化形象不同。展鵬憑《逆天奇案》角逐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1》最佳男主角,並打入最後5強,與譚俊彥、馬國明、鄭嘉穎及張振朗爭視帝。他稱頒獎禮每年一度,演員最緊要演好角色 ,讓觀眾看得開心,其他事交由公司安排。靚湯提議如果得獎他應該要追仔,遭對方反擊,稱萬一她男友馬國明(馬明)得獎,她也應該生小朋友,靚湯回應男友得獎不關她事,她本人得獎才考慮生BB。

有報道指靚湯與馬明在將軍澳某屋苑築愛巢同居,她否認,「我們各自與家人同住,只是他同時拍兩套新劇,為爭取時間休息,便在將軍澳租地方住方便工作」。對於傳聞馬明舊愛黃心穎也住該屋苑附近,靚湯表示不清楚,如果巧合碰到,相信也不會尷尬。

黃智雯生日開工

黃智雯生日要開工,好友趙希洛日前偷偷躲在錄影廠內趁她不發覺送蛋糕炮製驚喜。她透露新劇扮演悲情媽媽,長期受家暴,經常要叫破喉嚨和有受驚嚇場面,自覺有潛質演鬼片。提到無綫頒獎禮,智雯憑《把關者們》角逐最佳女主角,與鍾嘉欣、姚子羚、李佳芯及林夏薇爭視后,智雯承認殺入5強令信心增強,可惜未有時間拉票,「個個都是勁敵,也有機會獲獎,大家各有特色,最開心是姚子羚有份入圍,大家好姊妹,觀眾投票給我或她也沒所謂」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