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3節目男嘉賓揭跟女藝人一夜情秘史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郭嘉駿(193)、譚凱倫(Helen)、鄭伊琪(浩南)及郭奕芯(Ashina)主持的ViuTV節目《晚吹 - 戀講嘢》,專為不同女生解答愛情問題。昨晚播出的一集,製作組請來節目首名男嘉賓Jeffery,分享他的追星情人夢。

有經理人對女藝人做越軌行為

Jeffery透露對象是一名30多歲的友台女藝人A小姐,二人拍劇時相識,之後一直保持聯絡。A小姐曾告訴Jeffery有關友台經理人和導演的越軌行為,有經理人或導演會約女藝人討論工作,然後藉機與女藝人飲酒或發生關係,讓主持十分驚訝。

Jeffery又爆二人關係有進一步發展,他拍劇時生病,A小姐提議他到其家休息,發展了一夜超友誼關係,當Jeffery翌日致電A小姐確認關係時,對方以他的性格不夠成熟而拒絕交往。

之後Jeffery與A小姐重遇,二人再次發生關係,男方視對方為結婚對象,可惜女方再次拒絕男方的告白,後來更與男方斷絕聯絡。3名女主持分析A小姐只願與Jeffery有肉體上的歡愉,卻不肯與Jeffery發展情侶關係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