捲王力宏離婚風波 Yumi疑吞藥輕生 洗胃無恙出院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雙胞胎女子組合BY2妹妹Yumi(孫雨)捲入王力宏與李靚蕾的離婚風波,她日前在微博發文稱「我是他結婚前正式交往的女友」,沒介入「王李」婚姻。昨晨突然驚傳Yumi吞藥疑輕生消息,有自稱Yumi朋友的網民在微博上載疑似Yumi在醫院照片,稱她正洗胃急救。不過很多網民質疑真確性,猜測公布消息的可能是Yumi的分身帳號。該網民否認,並為Yumi平反。其後有自稱醫護的網民聲稱Yumi是自己致電急診,食了兩顆維他命和兩顆褪黑素,昨晨9時已出院。

昨晨9時32分,「做個小孩007」微博帳號發文:「Yumi吞藥輕生在醫院洗胃急救!@王力宏 你最清楚Yumi根本沒有介入你一地雞毛的婚姻!如果她真的出什麼事情,我絕不原諒!」還附上有疑似Yumi坐在輪椅上的背面照片,還有寫着「危重病科急診」付款單據,以及拍攝有「隔離搶救室」的病房照。

報料網民自稱Yumi女友人

帖文一出,引起網民議論,不少質疑是Yumi或其姊Miko(孫涵)的分身帳號發放消息。「做個小孩007」帳號隨後再發文聲稱自己是Yumi的圈外女性朋友,叫她「007」;並列出多點為Yumi平反。

為Yumi平反 稱裸照是洋人

對於Yumi被網民質疑報假案,007代否認寫道:「造謠傳謠和報假警都是犯法,希望大家也遵紀守法。」至於Yumi跟王力宏的微信對話內容疑為P圖?007同說沒有。日前Yumi在微博發長文澄清後,李靚蕾發文反擊,曬出疑似Yumi於2015年在王力宏結婚後,以裸照頭像WhatsApp王力宏的照片。007對此稱裸照截圖不是Yumi,稱一看就是個洋人,稱Yumi身材沒那麼好。

007又反擊網傳疑似Yumi跟王力宏在2015年合照,說具體拍攝時間是王力宏《火力全開演唱會》上海站,2013年4月30日。她說:「那些指摘Yumi『不敢』回應是心虛的。其實她有很多信息想要傳達,可連報警和聊天記錄都能被扭曲成造假,請問換你是她,要怎麼澄清?」

007續說:「有的時候人們振臂為正義高呼,可他們並不需要真相,他們只需要一個兇手。被摧毁的清白,無法被受污衊者獨自還原,這是現下最大的悲哀。造謠我是BY2小號的,請及時閉聲,吃瓜要帶腦,我沒她們那麼好的脾氣。」有網民從線索顯示,指「做個小孩007」可能是一對雙胞胎作家的帳號,說她們是BY2的粉絲。

「醫護」稱只吃了維他命與褪黑素

就Yumi疑吞藥輕生,及後有自稱醫護的網民稱Yumi不是自殺,是自己致電到急診。有稱為「閃閃發光的欣醬」網民在Yumi入院消息傳出後寫道:「就吃了兩顆維他命和兩顆褪黑素。」並稱自己的朋友正是該醫院的醫護人員,更貼出對話截圖,「BY2妹妹自殺,是送到我們院的,凌晨5點入院,吃了兩顆維他命和兩顆褪黑素,自己給我們急診打電話的」。截圖又提到,「生命體徵特別穩定,早上9點就出院了。急診老師夜裏被喊醒,對她的生命體徵點評了四個字:不要太好」。有網民稱褪黑素一般幫助改善失眠。有網民疑問為何吃兩顆褪黑素會送到危重科?另一網民解答說一般只要有自殺傾向的人,不管吃了什麼,一律先按危重症處理。

王力宏酒店隔離 被住客投訴琴音

王力宏正在酒店隔離,台灣傳媒報道有其他住客投訴,稱每晚11時後,會聽到由王力宏房間傳出的小提琴及電子琴聲音。

■防止自殺求助熱線

生命熱線:2382 0000

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:2389 2222

社會福利署:2343 2255

明愛向晴軒:18288

人生熱線:8100 8012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