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若瑄第三度發聲明 重申沒介入李王婚姻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王力宏宣布與李靚蕾離婚後,被前妻爆男女關係混亂,當中更提到他其中一名炮友是已婚有小孩的好友,稱王力宏「甚至明知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她家找她聚會」,引起揣測,徐若瑄因曾與王力宏聚會而捲入其中,她之前已兩度發聲明澄清。前日李靚蕾突然再於社交網發文幫陳建州及范瑋琪發聲,力證他們「跟王先生沒有不正常關係」。網民用「排除法」問李靚蕾:「徐若瑄呢?」李靚蕾之後向傳媒表示,沒以「排除法」暗示。

必須再站出來捍衛名譽

徐若瑄昨日再在社交網撰長文,稱自己沒有介入李王的婚姻。她表示連日來的怒罵與不實指控,令她心很煎熬、身心俱疲,但仍有患難見真情,關心問候她的好朋友。她有感在工作崗位逾30年認真努力,受到不少磨難,都一路走來。她說:「此次受到友人婚姻事件的波及,已經嚴重影響到我的家人,讓我和家人承受到毁滅性的網絡抨擊、毁謗、栽贓、惡意中傷等,我感到心痛與無奈。我必須堅強的再次站出來,澄清我沒有做的事情,捍衛我的名譽。」

徐若瑄表示有人說她發聲明是對號入座,她說:「試問,各種躲在影射、比喻、暗示背後的報道和網友們的不實指控,一桶又一桶的髒水往我身上潑,身為女人、妻子、母親又是公眾人物,我還能不站出來,為自己名聲平反嗎?這不叫對號入座,而是一群人『無憑無據』、指名道姓的在詆譭我。」她相信世界還有公理、有正義存在,鍵盤可以殺人,但不等於殺人後不用負責任。她想再次重申:「我,徐若瑄沒有介入李王的婚姻、絕無私約、更不是你們口中的『介入別人婚姻的第三者』!這是我的第三篇聲明,也是我的最後一篇,一樣的話,我不會再重覆說了。如果再有後續,我會委由司法處理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