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惠妹傳是王力宏「戲院緋聞女友」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李靚蕾日前在大爆王力宏7宗罪的長文中,提到有次王力宏約她看電影,散場時發現王力宏當時的緋聞女友坐在戲院最後面,一起看了同場電影。昨日有台灣傳媒爆出這名在戲院遇上的王力宏緋聞女友,傳是樂壇天后張惠妹(阿妹)。

被指散場時扮偶遇

報道指事件經過是阿妹得知王力宏帶美國來的「女性友人」到台灣一間戲院看電影《功夫》,她為展現「正印地位」,以及想知該「女性友人」是誰,便約好友到同一戲院。當天王力宏與李靚蕾坐前排,阿妹坐後幾排,散場後,阿妹急步走向王力宏扮偶遇,令王力宏面有難色,但亦介紹李靚蕾給阿妹認識,場面尷尬。報道又稱阿妹曾為愛飛往紐約找王力宏,對方介紹她給家人認識,但王力宏上載的大合照卻刻意修圖不見阿妹,令阿妹傷心。

阿妹經理人稱傳聞無聊

台灣傳媒向阿妹經理人陳鎮川求證事件,陳鎮川說:「真的不會去問阿妹這種事,實在太無聊了,阿妹現在忙演唱會,我拿這種無聊的八卦去問她,她也不會理我的,真的夠了!」並說不想用未求證過的陳年往事,對人落井下石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