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家怡不敢拍拖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周家怡、曾樂彤昨日出席名表主題會所揭幕禮。周家怡示範戴120萬名表,她有儲手表,其中一隻10年前購入時只是數萬元,如今已升值至20多萬。曾樂彤透露最近有意購入價值10多萬的手表,希望有朋友讓出,不用以「炒價」買。她自言會在重要場合才戴,平時放在家,以免刮花貶值。

除了投資手表,周家怡亦會買樓保值,認為最實際,因租金不便宜,所以買了一個單位自住。曾樂彤多謝媽咪幫手,2003年趁樓市低迷入市,近期趁樓價升便樓換樓,兩母女夾份購入更大單位。她希望將來有能力再買多間送給媽咪。周家怡聞言即叫對方要留住首次置業名額,不要蝕。

周家怡表示今年的戲兩套兩套疊住拍,冬至已收爐,現在戲癮發,呼籲大家有什麼演出可即時找她,「都想拍拖,不過只限戲入面,現實中就不敢了。(是否驚遇到渣男?)渣男又好,渣乜都好,全世界都無秘密,還是搵錢和屋企人行先,靠自己最穩陣」。她自言有三五七年沒拍拖,已忘記多長時間。曾樂彤透露明年有兩套戲上映,1月會推出新歌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