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田沙也加被指為情所困輕生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日本女歌手松田聖子與前夫神田正輝的獨生女神田沙也加,本月18日在北海道札幌某酒店墮樓身亡,終年35歲。外界一直關注神田沙也加的墮樓原因,日本警方表示未有發現遺書,但據雜誌《週刊文春》昨日報道,沙也加在酒店留下兩封遺書,分別給事務所與男友、現年30歲的舞台劇演員前山剛久。

據《週刊文春》報道,神田沙也加與前山剛久今年因合演舞台劇而認識,10月初開始拍拖,計劃明年結婚。報道指前山剛久與舊愛藕斷絲連,加上沙也加一直情緒不穩,有服用鎮定劑習慣,懷疑沙也加因感情問題而輕生。報道指沙也加給前山剛久的遺書寫下好想跟他外遊,又希望為對方生兒育女,打從心底愛着他。據報前山剛久因此事大受打擊,並退出舞台劇演出,甚至有可能從此引退。

報道刊出後,外界紛紛指摘前山剛久是「渣男」。另外,日本演藝人協會昨日發聲明,批評傳媒對神田沙也加的死因作出揣測性報道,侵犯當事人私隱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