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有輝好帶挈邀兒子拍MV Matt被10靚女輪住掌摑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雷有輝(Patrick)最近推出新歌《女同學》,日前邀20歲兒子雷瑋陶(Matt)為新歌MV當男主角,扮演年輕版Patrick。

Matt在鏡頭前周旋10名靚女之間,態度煙韌看似很開心,但同時要被掌摑,每個女生都送上一巴掌留念。Patrick搞笑說:「我叫她們要大力打落去,才拍出真實感。兒子外表比我更有型,值得被10個女仔圍住;今次他當男主角,我順便將個衣缽傳給他,然後就可以提早退休,以後家庭所有開支都交他負責。」Patrick稱MV內容由導演構思,但自己求學時並不花心,更出名專一,所以故事純屬虛構,跟現實完全不同。

笑太太監場「揀新抱」

今次父子檔合作,他們默契十足。Patrick爆太太有來監場,表面是打氣,實際是「揀新抱」。他覺得兒子才20歲,雖然現在是單身沒拍拖,但不必太心急,想他的感情世界更豐富。Matt表示大概知道父親過去的情史,自認不及父親花心,「拍MV純粹做戲,現實中我是乖乖仔,對女友好專一」。他不計較沒酬勞為父親演出,以報答父親多年養育之恩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