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家慶祝33歲生日不覺孤獨 吳嘉禧險爆陳嘉寶第3胎性別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女子組合Super Girls成員吳嘉禧與組合Nowhere Boys前晚出席科技初創企業成立周年慶典,唱歌助興及慶祝聖誕節。單身的吳嘉禧不愁寂寞,聖誕節連續數天皆有節目,分別約朋友睇騷和開派對。她剛度過33歲生日,近年不像以往般跟一班朋友大搞派對慶祝,只跟家人和圈中好姊妹陳瀅、賴慰玲及陳嘉寶等食飯。她表示一向很宅,生日留家不覺孤獨,可靜靜寫歌,好有生產力。生日願望是工作和音樂方面都有新突破,不想再浪費時間,已積極籌備明年出新歌。

聞蔡明思懷孕開心到喊

Super Girls已婚成員蔡明思日前出席活動宣布懷孕5個多月,同場隊友陳穎欣口快快爆好友佗B女,即場內疚到喊。吳嘉禧相信陳穎欣是無心之失,一時太驚所以喊。她稱蔡明思當日告知她懷孕好消息時,她同樣有喊,「她之前一直恨懷孕,但未如願,我還想介紹玄學家試試有否方法幫她。某天一起搭的士時,她講出懷孕喜訊,我開心到喊」。她表示不心急結婚生仔,因已有賴慰玲兒子和陳嘉寶兩女兒做契仔契女。陳嘉寶快將誕第3胎,她差點又口快快出事,「契了她兩個女,沒理由不契這胎。(她未說今胎BB性別?)哎吔!差點就爆出來,好彩沒有講,嚇死我」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