馮允謙明年開騷 張天賦承諾免費做嘉賓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馮允謙與張天賦(MC)昨日出席聖誕活動,於商場的露天位置Busking。雖然天氣寒冷且下雨,但無損二人興致,濕身仍繼續獻唱,他們感激現場逾500粉絲冒雨撐場。

MC透露聖誕節難得有假期,不過未有外出慶祝,寧願留家,陪家人和盡情睡覺休息,連續幾日都睡夠10多小時充電,昨日精神狀態特別好。問到有否收看ViuTV《全民造星IV》決賽,參加《造星II》入行的他表示未有收看,但有留意出爐三甲,他說:「我認識參賽者陳泳伽(Winka),雖然她未能入3甲,但相信今次不是終點,可能是起點。」

馮允謙近日忙於宣傳新碟休息不足,但開心聖誕節夢想成真,落實明年3月舉行首個個人演唱會,他即場邀請MC任嘉賓,「當然想請MC,但聽聞他收酬勞很貴」。MC聞言即一口答應,並說:「如果他真的找我,不收錢都應承。」馮允謙搞笑說「聽住先」。提到樂壇頒獎禮舉行日子臨近,被視為新人獎大熱的MC心情不緊張,對獎項抱平常心,無論得獎與否也會繼續做好音樂。馮允謙看好MC得獎,對他很有信心,並已投對方一票。

記者:林蘊兒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