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智孝被指選男友眼光差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SBS電視台長壽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(RM),昨日播出最新一集。主將劉在錫早前確診新冠肺炎,沒參與演出。節目開始時,各成員談到劉在錫缺席,稱他並非首次,金鐘國表示沒對方在場,他們的演出變得亂七八糟。

昨日一集《RM》以迎接2022年為主題,成員輪流用生辰八字測看來年運勢。玄學師傅表示,宋智孝今年運氣不佳,很想改變;又稱她是盛開的花朵,可是周圍有很多把「刀」,性格敏感的她經常自責。智孝對此表贊同,解釋早前剪去長髮,因為想改變。玄學師傅表示,智孝明年運程會突飛猛進,主演的電影及劇集,觀眾會喜愛。至於愛情運,則指她擇偶眼光欠佳,有機會讓壞男人埋身,需要《RM》成員幫助。其他隊友均認同,稱智孝看男人的眼光很差。

另一方面,全昭旻問玄學師傅「為何梁世燦不喜歡我?」據悉梁世燦比較喜歡年輕女生,而且已心有所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