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唐人街》相隔兩年改名《鐵拳英雄》變頭炮劇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展鵬、唐詩詠、陳山聰、伍允龍等主演的無綫劇集《鐵拳英雄》將於下月10日晚9時半首播,劇集前名《唐人街》,2019年5月煞科,原本去年9月安排播出,但突然被抽起改播馬國明與高海寧的《C9特攻》,令《唐人街》一直播映無期,現在改名成無綫2022年首部播出的新劇。

《鐵拳英雄》以1960年、1970年代的曼谷唐人街為背景,透過主角們在逆境中自強,帶出中國功夫的哲學智慧。陳展鵬飾演擅長八極拳的步青雲,擁俠義心腸,愛暗中行善。陳山聰演的警察連棘精於泰拳與詠春,為求目的不擇手段,亦正亦邪。伍允龍演擅長洪拳的夜來吉,性格單純熱血、做事衝動。三人有着各種牽絆,關係錯綜複雜。

陳展鵬與陳山聰透露該劇是他們拍劇以來打得「最甘」一次,第一集已打到飛起。另一打得之人元秋飾演步青雲母親丁細鳳,武功高強又懂飛簷走壁,年輕時受過打擊變得瘋瘋癲癲,製造不少事端,引爆無盡笑彈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