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TS柾國李侑菲被傳「姊弟戀」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曾獲選為全球百大美男冠軍的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(BTS)24歲成員柾國,日前驚爆與韓劇《柔美的細胞小將》31歲女星李侑菲拍拖。韓媒引述某YouTuber拍片提出所謂拍拖「證據」,指出過去一年,柾國與李侑菲多次穿戴情侶手鏈及T-Shirt,又在社交媒體使用相同的表情符號,刻意隔空示愛;又指李侑菲自稱理想對象是眼睛漂亮、有男人味,而最愛的地方是釜山,正是柾國的故鄉,至於每年最喜歡的是9月,剛巧亦是柾國出生月份。

柾國與李侑菲昨日先後開腔否認戀情,直指報道沒有事實根據,女方坦承認識BTS另一成員Suga,卻從未跟柾國見面。有韓媒批評,該名爆料的YouTuber經常借助藝人緋聞以刺激個人頻道的點擊率,早前指BTS另一成員V與某豪門千金拍拖,繼而惹怒V提告。

提起V,韓劇《魷魚遊戲》李政宰昨日透過社交媒體公開與V合照,二人笑容滿臉,後者更舉起勝利手勢。照片上載不足半日,已吸引超過200萬網民點讚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