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灝兒游嘉欣飛躍獎投姜麗文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王灝兒(JW)、羅天宇、姜麗文、游嘉欣及林正峰昨日出席《萬千星輝頒獎禮2021》「飛躍進步男、女藝員」最後5強記者會。JW表示首次獲提名便能躋身5強很開心,已當贏了,「我覺得自己絕對有飛躍進步,其他人實在太犀利,而且今年我已賺了很多機會,例如當《聲夢》導師又拍劇,這些已是我踏出舒適圈的一大步。(看好誰?)如果我有兩票會投給陳瀅,合作《痞子殿下》後我們成為好友;另一票會投姜麗文,她入行多年都很努力」。

同樣首次獲提名的游嘉欣自覺今年飛躍度幾大,由去年寂寂無聞,到《香港愛情故事》播出後又拍了幾套劇,開始有人認識,但對手太強,故得獎機會微。她也投姜麗文一票,覺得對方在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和《星空下的仁醫》做得很好。提到新設最佳衣著獎由傳媒票選,JW稱仍未想好戰衣,會以大方得體為主。游嘉欣透露已看中一條魚尾裙,希望帶給大家新感覺。

羅天宇睇好胡鴻鈞

第3度獲提名男飛躍的羅天宇自言信心OK,對獎項抱平常心。他稱去年自覺攞獎機會大,緊張到失眠,「去年輸了給朱敏瀚,都替他開心。若我今年有機會攞獎,希望能將準備了幾年的致謝辭一字不漏說出來」。天宇看好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拍檔胡鴻鈞,讚對方雖然首次擔正,又要演繹經典角色,但處理得好,而且唱歌也佳。天宇坦言對胡鴻鈞主唱的歌曲未能打入「最受歡迎電視歌曲」5強感可惜,自言也想向唱歌發展,但公司有太多歌手,他不敢多想。

首次獲提名便入圍5強的林正峰稱心情完全不緊張,自知沒可能攞獎,其他對手都很出色,能入圍已很滿足,今年當是起步,之後再努力。林正峰看好天宇得獎,首次拍劇正是與對方合作。

記者:陳釗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