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文樂被鄭保瑞勸收斂脾氣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余文樂製作的網上節目《Inside Out》最後一集,訪問了幾名他入行逾20年來對其有重大意義的圈中朋友,包括首任經理人鄒世龍、曾合作過的3名導演:劉偉強、鄭保瑞及郭子健,道盡與樂仔合作感受及品評他。其中鄒世龍直指樂仔以前衝動,亦被鄭保瑞勸告收斂脾氣。樂仔自問有缺點,總結過去各方面都是賺的,沒一點遺憾。

鄒世龍表示希望樂仔不要像以前般衝動,要收斂一點,「俗語bad boy一定顧家,我自己都是一個bad boy,特別緊張家人及小朋友成長,我相信他很努力做這事情,因為我有follow他的Instagram,看得出他很緊張家庭」。鄭保瑞品評樂仔說,「40歲長大了﹗脾氣要改一點,但我覺得已經收了很多,性格就是沒得改,看時間吧!除了這樣,也沒其他」。

樂仔看到他們拍攝的片段也來個小總結,「見到我很尊重、很久沒見的人,感覺是開心,講我好或不好沒差別,我本來就知道我有缺點。最壞脾氣就是拍他們的戲,我們在現場都是互罵的,我受不了覺得很委屈,我們在片場是這樣長大的,自問是有缺點,控制情緒是非常差,現在與以往相比已經好很多倍,回頭看,真的不好意思看,這麼糟糕」。他稱對事業、家庭及朋友,整個人生而言,不敢說成功,但完全不會有遺憾,「不覺得有虧,我都是賺」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