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嘲仆倒似反轉烏龜 鄭欣宜最緊要識企番起身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鄭欣宜前晚於《新城勁爆頒獎禮2021》冧莊勁爆女歌手及獲歌曲獎,對於唱《@princejoyce》時不慎跌坐在地上,她自嘲是首次在台上表演時仆親,好似一隻反轉的烏龜,並笑說:「好彩我面皮夠厚,natural padding亦都夠,所以無整親。覺得這件事幾襯鄭欣宜,我的人生就是大家不斷見證住跌跌撞撞,再企番起身,好好提醒我人生就是這樣,最緊要識自己企番起身,搞笑得來幾有意義。」欣宜解釋因雙腳太短,裙太長而絆倒,「我跌到腳趾都叉了出來,觀眾的反應(全場掌聲鼓勵)點解會這樣?大家真的好好、好惜我」。

對於再奪女歌手獎,獲全場拍掌起哄半分鐘,欣宜表示很癲,「人生未試過聽到這些聲音,獎項是非常重要,但是觀眾的掌聲和歡呼聲,珍貴過任何獎項,是一個好好鼓勵,告訴我要繼續進步,做好每個作品,多謝大家」。

馮允謙曾想退出樂壇

馮允謙首奪勁爆男歌手及歌曲獎,他直認完全沒想過,「坦白講,幾年前很灰心,以為要退出樂壇,真的慢慢一步一步爬番起身,很幸運加入到一間好公司,給我很自由去創作」。

奪得勁爆新人獎的陳毅燊(ANSONBEAN)透露也想跟馮允謙學寫歌,將心聲寫在歌曲上。ANSONBEAN表示沒想過得獎,被叫上台以為只是傾偈,並笑說:「不過我都有少少準備,擔心上台講得獎感受會講漏,特意寫在手中。」

記者:陳釗、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