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pink全隊上榜 Lisa百大美女稱冠

文章日期:2021年12月29日

【明報專訊】美國網站TC Candler每年都會選出百大俊男美女榜,昨日揭曉2021名單;緬甸25歲知名男模特兒兼藝人帕他空(Paing Takhon),由去年新上榜佔第10位,到今年一躍成為俊男榜冠軍,該網站更呼籲釋放因參加反政變示威被軍政府拘捕而被判勞改3年的他。美女榜方面,去年佔第2位的韓國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,今年登上首位。

上月確診新冠肺炎的24歲Lisa(Lalisa Manoban),向來人氣高漲,在Instagram的追隨者人數突破7000萬;她今年發展相當順利,早前推出個人專輯《LALISA》,刷新韓國女歌手最高預售紀錄外,同名單曲MV在短短90分鐘已錄得1000萬次點擊,昨日更榮膺TC Candler百大美女榜首,可說內外兼備。Lisa的Blackpink隊友亦全部上榜,主唱和領舞的Rose佔第17位;有份主演新劇《降雪花》的Jisoo位列26;負責rap及副唱的Jennie則佔第30名。

去年奪冠的以色列模特兒Yael Shelbia退居第6位。第2至5位依次為挪威模特兒Emilie Nereng、美國模特兒Halima Aden、菲律賓混血女星Ivana Alawi,以及韓國女團Momoland成員Nancy。

「雷神」BTS成員分佔亞季

連續6年上榜的韓國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,今年位列第7,比去年倒退3級。她的Twice隊友Sana、娜璉、Momo,則分佔第24、50及68名。第8至10位包括印尼女歌手Lyodra Ginting、美國模特兒Jasmine Tookes,以及《Oh!珠仁君》韓國女星Nana。除了Blackpink和Twice外,不少韓國女團成員都上榜,例如排13位的Red Velvet成員Seulgi、Oh My Girl的YooA(20)及(G)I-DLE的內地成員雨琦(第22名)。

荷李活女星方面,《神奇女俠》姬兒加杜(Gal Gadot)佔第15位,排名最高,「妙麗」愛瑪屈臣(Emma Watson)排第55位。被譽為「新疆四大美人」的內地女星迪麗熱巴和古力娜扎,則排58及70,韓團aespa內地成員寧寧位列38。日本女星方面,《戀愛要夠Deep》石原里美、《情系一線》小松菜奈、《東京喰種2》山本舞香,則分別排第89、72和56。

緬甸25歲男模特兒兼藝人帕他空去年首次上榜,今年已在俊男榜登頂。第2至10位依次為「雷神」基斯漢斯禾夫(Chris Hemsworth)、防彈少年團(BTS)成員V、《以你的名字呼喚我》添密菲沙洛米(Timothee Chalamet)、V的BTS隊友柾國、《獵魔士》亨利卡維(Henry Cavil)、《艾蜜莉在巴黎》路遜拉維斯康(Lucien Laviscount)、網紅Dean Schneider和Felix Kjellberg,以及《水行俠》積遜莫瑪(Jason Momoa)。華裔男星方面,《陳情令》肖戰和王一博分佔第11及38位;《這!就是街舞》張藝興位列32。來自香港並先後到韓國發展的的王嘉爾(Jackson)及Lucas(黃旭熙),則分別排61及93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