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東張》主持林希靈黃愷怡宣布離巢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節目《東張西望》繼早前黃穎君離開轉做民政事務局媒體主任後,昨日再有兩名主持林希靈、黃愷怡宣布離巢。

林希靈被封「正義女神」

早前採訪聾啞女子美華無家可歸事件,被網民封為「正義女神」的林希靈,在社交網上載在電視城門外的照片,留言表示感謝無綫一直栽培及給予機會,她自覺從加拿大回港後,加入無綫非常幸運;她又多謝兒童組的兄弟姊妹,教識她如何做主持,跟《東張》團隊並肩作戰的日子,是其人生中的深刻回憶。林希靈透露未來會努力做好其食品品牌,也歡迎大家找她做幕前工作。

黃愷怡要衝破舒適圈

黃愷怡表示兩年半的《東張》主持工作令她體會很多,她說初做節目時衝擊好大,「好多時候接觸到一啲平時生活上接觸唔到嘅事,如滅蝨、疫區採訪、衝擊唔同受訪者、垃圾屋等」。隨着她一路適應,感受到這節目與台前幕後戰友都有一份使命感,「盡做,無有怕」,團隊精神可貴,慶幸自己有機會是其中一分子。她於2022年會積極經營事業,希望可衝破自己的舒適圈,有更多新嘗試。

不排除過檔ViuTV

黃愷怡接受傳媒訪問,稱與林希靈會一齊往YouTube市場闖。至於會否過檔ViuTV,她說暫時未與ViuTV接觸,但她稱林希靈說期待可跟男友陳安立同台演出,她不介意做電燈膽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