湯寶如懷疑14歲兒子鍾意男仔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湯寶如(湯記)為陳志雲網上節目《Stephen.傾》擔任嘉賓,湯記已50歲,兒子亦14歲,節目中她提及做媽咪要照顧反叛期的兒子時,大爆兒子睇AV。

爆兒子睇AV 對性取向感迷惘

湯記稱現在是半百人生,好想做一些跟幕前無關的工作,好好享受生活。她稱14歲兒子經常不理睬她,故要更多關心,這年紀好多事也想知、覺得神奇,他多數會跟父親講。有次看到兒子在睇AV,她問兒子是否好奇?兒子坦白說男或女的也曾看過。

湯記對兒子說不介意他的性取向,只要告訴媽咪,又有問他究竟鍾意男或女?兒子很迷惘,似仍未清楚。她記起兒子鍾意Anson Lo(盧瀚霆),為抽到他的閃卡,湯記吃了10餐「麥記」;兒子覺得Anson Lo靚仔、有型,唱歌又好聽。她覺得兒子偏向喜歡男仔,她對此持開放態度,這是天生的,故兒子將來選擇男或女為伴侶也沒所謂,最重要有愛!陳志雲問湯記爆兒子對性取向感迷惘,是否有問題?湯記說沒有問題。

聽玄學家建議眉心打BOTOX

提到對兒子的照顧,湯記稱兒子讀幼稚園時,已察覺到他有專注力不足的問題,初時自責是否自己食安眠藥影響了下一代,但醫生說沒有關係。她讀不同的特殊教育課程,以了解更多;兒子小學讀傳統名校,故特別辛苦,成績也不好,直至升中學時轉國際學校,他的情况才改善。現在兒子愛上電腦,成績好好。節目中陳志雲與湯記無所不談,兩人交流醫學美容心得,湯記透露有做HIFU與打BOTOX,她打BOTOX是玄學家建議,打在眉心位置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