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蘭演惡嫲嫲催淚 網民讚走路都有戲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羅蘭在劇集《愛上我的衰神》飾演胡鴻鈞的嫲嫲,演技獲網民激讚。她演的惡嫲嫲角色經常對孫仔胡鴻鈞「惡言相向」,其實是為孫仔設想。前晚一集兩嫲孫終於「團圓」,但嫲嫲突然離世,劇情催淚,羅蘭的演出感動不少觀眾。很多網民留言讚87歲羅蘭好戲,什麼表情都難不倒她,連走路都有戲。有網民稱想不到該劇如此感人,初時以為是小品愛情劇。胡鴻鈞的喊戲亦贏得不少正評。

陳嘉慧被讚清純不造作

胡鴻鈞有一幕騎電單車載陳嘉慧,後者流露少女情懷的表情,令很多網民說有初戀感覺,讚她演得幾好,有點似年輕時的羅慧娟,好清純,讚她有觀眾緣易入屋,表現自然不造作,首次做女一及格。

C君遭「嘔味」火鍋兜頭淋

鄭詩君(C君)劇中演202房客,經常無辜被陳嘉慧騷擾,兼長期活在撞鬼陰影下,有不少驚喜及笑料。劇中他被陳嘉慧情急下將一碗熱騰騰的即食火鍋兜頭淋,C君稱該幕戲拍攝時是「唏噓多於歡笑」,因工作人員不想燙傷他,故火鍋是凍的,但想要麻辣味顏色,便加了番茄,出來效果似「嘔味」。 他笑稱被陳嘉慧及工作人員「欺凌」,輪流跟一身「嘔味」的他合照及取笑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