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子朗第四度爭男飛躍 森美贈興:再獲提名離開娛樂圈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1》明晚舉行,新增由現場傳媒投票選出的「最佳衣著藝人」獎。各獎項最後5強候選人近日盛裝拍攝場刊,丁子朗第四度入圍「飛躍進步男藝員」,好友森美搞笑幫他拉票:「他已經飛躍好多年,如果要提名第五次,我就決定離開娛樂圈。」丁子朗聞言被嚇窒。森美隨即說:「我代你講啫,關我咩事啫!我勸你離開娛樂圈咋。」丁子朗說開心讓公司見到他仍在進步。

鄭子誠爭最佳男主持夢想成真

同樣非首次入圍男飛躍的羅天宇看好胡鴻鈞奪獎,稱對方為劇集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付出好多。至於「飛躍進步女藝員」5強則較佛系,陳瀅想挑戰「最佳衣著藝人」,但笑稱造型師要她減5磅,至今未有任何成績。王灝兒(JW)自知無可能贏,會支持陳瀅。

鄭子誠首度擔任主持即入圍「最佳男主持」5強,他笑言是夢想成真,因初入無綫想做主持,但一開始就拍劇,還要做無限衰的衰人,當時已放棄這個夢想。當他知道入圍主持5強時,以為是被整蠱。

姜麗文叫「三飛」備得獎感言

姜麗文昨日出席頒獎禮最後5強記者會,她是「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」、「最佳女配角」及「飛躍進步女藝員」5強。她表示頒獎禮日子愈近愈緊張,不敢說信心,因對手好強,她都叫鍾嘉欣享受個騷當參加派對。她表示父親秦沛替她高興,叫她感恩和珍惜這個時刻。她準備好名為「dream come true」的戰衣,「第一年出席頒獎禮就叫『三飛』,像發夢似的,不敢相信,但戰衣不性感」。她已準備得獎感言,因擔心得獎一刻腦海空白一片及爆喊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鍾偉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