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卓羲高調帶家人撐菊梓喬 細女首捧場 郭富城向妻女狂派飛吻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郭富城、林子祥、李克勤、任賢齊、杜德偉、周慧敏與菊梓喬等前晚於中環海濱活動空間演出《2021美麗的夜香港跨年演唱會》,郭富城壓軸演出,勁歌熱舞迎接新一年。他見到太太方媛與兩愛女在台下一齊倒數,不停向妻女送飛吻。周慧敏穿紅色短裙騷美腿演出,相當搶鏡。菊梓喬獲緋聞男友吳卓羲高調帶同家人捧場,吳卓羲被問菊梓喬是不是他的女朋友?他未有否認,還笑稱:「我嚟得仲怕咩?」

郭富城(城城)穿紅色西裝大騷胸肌,展現舞王魅力,妻女在台下看得開心。城城透露兩歲細女首次看他在舞台表演,太太之後會向他報告女兒對父親演出是否滿意。

提到早前為冧愛女扮聖誕老人,廿四孝爸爸的他說:「為令小朋友開心,赴湯蹈火都要做。」大爆最搞笑他講英文,女兒用普通話問他爸爸去了哪兒?城城以普通話回應她的父親要幫忙看拉雪橇的鹿,城城笑說:「兩個女兒都無認出我,見我回來還說聖誕老人走了。」他已準備好農曆新年扮財神,等女兒攬實他惜,她們開心,他就開心。

不擔心跟MIRROR比較

除夕有多個倒數活動,城城不擔心被拿來跟MIRROR的西九跨年騷比較,「梗係唔會擔心,倒數活動是好開心的一件事。」他喜見樂壇多新人獲支持,他都做過新人,深明樂壇需要百花齊放,粉絲在不同活動見到偶像一樣開心。城城有感過去一年各行各業都好辛苦,之前因疫情有很多電影台前幕後無工開,現在多了開戲,大家好珍惜工作機會,最緊要人人有工開,希望多些朋友購票支持香港電影。

城城自爆參演《臨時械劫》因角色好沉鬱,投入去演難抽離,日前完成拍攝立即剃掉鬍鬚。演壞人的他心理狀態和平時不同,之前收工回家自知怪怪地,幸好太太明白,兩個月來未試過夠瞓,拍完後睡足8小時,很滿足,又開心再上舞台讓大家見到真正的郭富城。

Hana無提吳卓羲捧場

菊梓喬(Hana)去年與吳卓羲被指微博傳情撻着,二人分別公開否認緋聞。不過前晚吳卓羲不避嫌帶家人欣賞Hana表演,更直認是對方邀請他看騷,他自掏腰包買飛撐場,又讚Hana唱歌好聽。

高調捧場是否與Hana關係明朗化,追問對方是不是他的女朋友?他未有否認,只不停說:「唔講呢啲啦。」是否帶家人來給Hana見家長?他笑言:「逼死我喇。」又稱無後悔入場,大方表示來睇騷預了見到記者,並說:「我嚟得仲怕咩?」

Hana比吳卓羲較早受訪,未有提及吳卓羲會來捧場,只說新一年願望每日過得開心,因去年私人及工作上發生很多不開心事,包括家人和小狗健康有問題,內心要再堅強些。

任賢齊吹海風唱歌感辛苦

久未參加香港倒數活動的杜德偉有參加《全民造星IV》被淘汰的方芷欣伴舞。他透露兒子已5歲,對節日有些意識,今年可以一起跨年很重要。稍後到內地工作的他表示將帶兒子同行,對於兒子會否在內地讀書,杜德偉稱跟家人有共識會讓兒子留港讀小學。

任賢齊首次在港參與倒數活動,笑稱對住維港表演,吹着海風唱歌有點辛苦,又透露疫情後因工作先後隔離8次,問到新一年願望是否希望不需再隔離?小齊無奈笑說:「肯定又要,因為想在內地開演唱會,要拎到健康綠碼先得。」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