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子羚為新劇打到周身瘀 唐詩詠盼獎勵加人工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展鵬、唐詩詠、陳山聰、姚子羚及伍允龍等昨日宣傳本月10日首播的無綫新劇《鐵拳英雄》,唐詩詠與姚子羚穿黑色低胸貼身裝扮殺手現身,成為全場亮點。

姚子羚回想劇集2019年開拍,角色造型常穿泰國人裝束,比較少布,所以做足安全措施黐膠紙防走光。拍攝時天氣寒冷、要收身和拍打戲,過程頗辛苦,她說:「我是『豆腐肉』,拍打戲沒有用墊,周身瘀傷,兩隻手臂每日打到變紫色,是入行以來拍得最辛苦的一部劇。」

陳山聰姚子羚多牀戲

陳山聰與姚子羚多次合作,今次都有感情線,他笑言多激情戲,「我們打得勁又咀得狠,因是動作劇,無論牀上或牀下都有好多動作戲。拍此劇時我未結婚,兒子未出世,現在兒子已歲半,可以一齊睇劇」。

唐詩詠呻全劇由頭打到尾,打到受傷要看跌打,感激伍允龍和其他武指幫忙,發現自己打起來都好大力,並笑說:「我覺得試一次就心滿意足,提議公司頒獎禮應該增設一個最佳動作演員獎,最好加我們少少人工當獎勵。」陳展鵬爆劇中會喬裝扮女人,被唐詩詠讚樣貌靚過好多女人。

記者:林蘊兒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