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初入行辛酸史 C君孖王浩信茶記開餐唔夠錢埋單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王浩信、農夫、馮盈盈、戴祖儀、冼靖峰與張馳豪等前晚於中環街市出席除夕倒數活動,王浩信壓軸表演,透露相隔兩年再跟觀眾一起倒數,很懷念這種感覺。

C君(鄭詩君)在台上感性說:「與王浩信相識17載,昔日大家是新人收入不多,有次一齊打完籃球在茶餐廳開餐,4個人夾錢都不夠埋單。」數年前他擔任無綫頒獎禮司儀,見證王浩信奪視帝,這晚又再開心相聚。

馮盈盈不求桃花要健康

馮盈盈擔任司儀,開心工作中度過除夕,新一年有工作是個好開始、好意頭,希望大家身體健康,疫情快點過去不用戴口罩,生活回復正常;桃花就隨緣,急不來,最重要有健康運。

戴祖儀去年有不少新嘗試,在快將播映的新劇《青春不要臉》首次做女一,唱插曲兼填詞,還跟丁子朗有激烈愛情場面。她希望新一年身體健康,因去年12月頭頭碰着黑,頻頻受傷外,除遺失車匙,揸車又突然死火。

記者:柯美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