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出跨年騷被讚 羅志祥忍淚鞠躬答謝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羅志祥(小豬)前年被舊愛周揚青大爆私生活混亂,演藝事業受重創。沉寂一年多,他獲邀參與花蓮的跨年騷任嘉賓,引起非議,有人嘲諷提議邀王力宏同場參與。小豬視這次為復出頭炮,前晚30分鐘的表演,又唱又跳炸爆舞台獲讚賞,他走到台下跟粉絲互動,又做手勢向粉絲傳情說:「你們不要哭,I'm back!」

小豬演出後在社交平台說感受,表示接到工作時興奮又忐忑,沉默兩年了,不知道大眾如何看待他。他說:「感覺自己回來了,看見台下有人落淚時,原來還有一群人在等着我,一瞬間緊張和不安都不見了,打進心裏的是悸動和感動,雖然眼淚在打轉,但要呈現自己最好的一面,不能辜負大家的接納與期待。謝謝花蓮、謝謝縣長委員,還有看着我的你們,最後的鞠躬,是我無聲的表達,我會再回花蓮的,我會用我的行動來感謝花蓮。」為復出表演,他在一個月減了9公斤,又透露1月28日會推出新歌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