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業坤只貼中姜麗文得獎

文章日期:2022年01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何廣沛、陳曉華、吳業坤和黎燕珊等昨日到荔枝角宣傳新劇《異搜店》,適逢陳曉華27歲生日,劇組搞笑為她加冕及送上蛋糕祝賀。陳曉華表示渴望工作中度過生日 ,很開心今年終夢想成真,生日願望是心想事成。不希望脫單?她說:「不急,因為有很多成雙成對朋友陪我共度每個節日,朋友不介意我做電燈膽,之前曾三人行去旅行,我很照顧他們,他們鬧交,我又可調停,因為我是道理王。」

何廣沛對賽果很滿意

提起剛結束的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1》,何廣沛對賽果很滿意,認為譚俊彥值得攞視帝,「他入無綫第一齣劇集,我已跟他合作,他是我學習對象,亦替Ali(李佳芯)攞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開心。林夏薇封視后亦不意外,薇薇一向好戲」。陳曉華透露陳自瑤奪女配角說感言時,她都忍不住喊。

吳業坤稱只貼中姜麗文奪飛躍進步女藝員,「見證朋友一步步行到今日攞獎,很替她開心。她很厲害,每個角色,包括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的工人Liza都認真去演,我和她去街,很多人叫她Liza,很入屋。(林夏薇奪視后會否意外?)我不識計數」。他慨嘆與獎無緣,多次提名飛躍進步男藝員都落敗,有份主持《#好掛住日本》,周奕瑋獲提名主持獎,他卻無份,吳業坤笑說:「真係嬲,話晒一team人。可能公司覺得我都是適合唱歌, 所以今年會專心唱歌。」

記者:柯美

攝影:劉永銳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